城江(高三半退)

诡看了都说生草

#一些段子

#很ooc


1.


永恒烈阳在烧烤。


烤的什么?


答:碳烤愚者肉。


2.


上联:永恒烈阳在烧烤


下联:风暴之主在洗澡


横批:愚者大胜利


3.


一天,众神在星界玩捉迷藏,任务是找到“愚者”。祂们找啊找,最后,在源堡找到了戴着“占卜家”唯一性,“偷盗者”唯一性和“门”唯一性的克莱恩。


但是克莱恩说:“你们找错了,我现在是诡秘之主了。”


4.


大年初一,“愚者”先生给塔罗会各位发红包。


他对众人说:“这是红包,里面有5便士到1苏勒不等。现在我将随机发给你们。嗯……发红包是旧日时代在新年的一个小习俗,代表祝福。”


“星星”看了眼同样没拆红包的“月亮”,问:“要不我们赌波大的,换吗?”


“月亮”同意了,他们数“三、二、一”一起拆红包。


“你有多少?”他们异口同声。灰雾将他们的脸裹得严严实实,无法看出具体表情。


“5便士。”他们再次异口同声。


“世界”在一旁发出不屑的嗤笑。


“你又有多少?”“星星”问。


“世界”不语,只是默默地比出一根手指。


“啊,你有1苏勒啊,运气真好。”“星星”失落地说。


不,其实是一毛都没有。自己给自己发什么红包?“世界”暗中吐槽,面上仍然维持着他在塔罗会一贯的阴沉人设。


5.


一天,“愚者”先生收到了来自“星星”的祈祷。


“星星”说:“……尊敬的‘愚者’先生,我祈求您帮我转告您的眷者‘世界’:天冷了记得穿秋裤。”


6.


伦纳德的队员们找到了伦纳德的一张废弃诗稿,上面写着两首一言难尽的诗:


《“世界”你两条腿》


水银之蛇没有腿,


羽蛇也没有腿,


魔狼有八条腿,


而你,与众不同,


“世界”啊,你有两条腿!


《致格尔曼》


繁星啊,


你真美,


女神啊,


您也很美,


格尔曼啊,


你脑子里全是水,


你是主的雷霆,主的怒火,


你的敬业,同样那么美!


7.


天尊问克莱恩:你知道为什么阿蒙不能成为诡秘之主吗?


克莱恩:因为祂不懂爱,勇气与牺牲。


天尊:漏,因为祂有钱。


天尊:你知道伯特利·亚伯拉罕为什么不能成为诡秘之主吗?


克莱恩:因为祂是合格的守护者?


天尊:漏,因为祂非常有钱。


天尊:你知道为什么安提哥努斯不能成为诡秘之主吗?


克莱恩:因为祂非常非常有钱。不对吧?安提哥努斯没伯特利有钱吧?


天尊:因为祂比我有钱。现在,你知道你为什么能成为诡秘之主了吧。


克莱恩:滚!


8.


一次梦境battle后。


克莱恩:要不这样,你看咱斗了这么久了不分胜负,你许个夙愿我帮你完成了后你就麻利地滚进棺材我帮你把棺材板锁死重礼安葬怎么样?


天尊:好。我许愿能看到国足夺冠,不包括国内赛事和女足。


克莱恩:……实现不了,我们继续下一场。


——

彩蛋是一个生草的化学方程式(?)





评论(25)

热度(910)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