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江(高三半退)

新闻茶话会

#归乡组cb向

#沙雕整活,看就完事了


周: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


黄:不是“观众”的朋友们我们同样向你们问好。


黄:新的一年新气象,我们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霉运退散,节节高升。


周:同时,新的一波寒潮即将来袭,请大家注意防寒保暖,远离魔女。


黄:好,接下来请让我们看第一条新闻。


黄:去年,在“愚者”的带领下,新白银城摆脱了绝对贫困,实现了全面小康。新的一年,“愚者”指出,要巩固脱贫成果,继续向共同富裕的目标不断迈进。


周:在罗塞尔大帝的指导下,老乡们成功研制出了手机。虽然手机只有最简单的几个功能,但我相信不久之后,凭借着老乡们的惊人智慧,手机的功能会越来越丰富多彩。


周:同时,手机的成功研制还要感谢列奥德罗的电力支持。


黄:今天是1月3日,远古太阳神次子,第四纪图铎帝国贵族阿蒙家族的阿蒙不知道第多少岁的生日,我们在此送上诚挚的祝福。


周:阿蒙,你周叔叔的超新星永远为你准备着,希望你在新的一岁中能学会爱与勇气。


黄:近日,疯狂冒险家暨“愚者”教会惩戒天使格尔曼·斯帕罗重回海上,各方纷纷猜测其真实意图。一时间,海上治安得到明显改善。


周(超小声):这不是年初缺钱了嘛……


黄:接下来是广告时间。


周:“愚者”教会广纳“学徒”“偷盗者”和“占卜家”,请有意向者前往各区愚者教会登记并参与考核。


黄:畅销诗人星星再出新作:诗集《魔狼你八条腿》。PS:内赠绝美写真。不日后在各大书店贩卖。


周:最后,提醒各位: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信仰不正规,亲人两行泪。


黄:远离邪教,从我做起。


周/黄:感谢收看本周的新闻茶话会,我们下周同一时间不见不散。


评论(7)

热度(14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